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部落格,哈哈,刚开始写咧,多多指教哦。。

嗨嗨~~
小王刚开始写咧,请大家多多指教哦
哈哈~~
今天很开心哦,与朋友去唱K咧
他们看到我的时候死命乱笑哦
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太想念我了
嘻嘻~~
买了三件cool cool 的衣服哦
好喜欢哦,想不到我的taste会酱好喔
保龄球,好好玩喔,玩了三场,手指痛痛了
呜呜~~
今天必须酱早回家,要不然。。
嘿嘿~~
我一定玩到疯了,都不懂为何mommy要我酱早回家干麻
才五点半咧,想不到小小的一个IOI也能让我癫酱久
咔咔~~
我第一次写的部落格还可以吧??
闷到大家做猪猪了请多多包含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