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考试要到咯~~

十月二十六日~~~~
哇!!!!!!!惨了啦!!!
还没准备好咧~~~
现在还想着考完试后到哪里玩,哈哈
咳,希望没有不及格就好了。。
孙悟空保佑我啊~~~~

今天在学校里一直和朋友走来走去。。
傻傻的,无聊到没事做。。
呜呜呜~~喉咙痛了啦。。
在学校还吃了nasi lemak,完蛋了~~

噢,刚刚收到消息,
小学的同学聚会的地点确定了在sunway piramid的red box
哇,十一点开始咧,放假还要酱早起身。。。
该死的咯,为什么不要在十一月二十一号聚会呢??
我可以顺便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咧~~
偏偏就选在十一月二十八日。。。
呵!!!!!!!
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哦,好想念我的小学同学咧~~
十一月二十八号!!!我等着你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