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有意义的事~~~







今天呢~我们随学校去孤儿院做义务咧。。
一大早上,我就到了学校咧,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~~
我就与朋友们集合咯~~

人数到齐后我们便走进“鬼门关”里。。
哇,这辆巴士真是很会“震”噢。。
哈哈,我们在里面开大餐哦~~
大概三十分钟车程,我们便到了孤儿院~~
我们进到里面,有人先向我们介绍这间孤儿院哦~~
过后,我们便在这里进行大扫除!!!
耶耶~~我和国隆与振邦打扫的电脑室变得很清洁整齐了咧。


哇。。超累的~~
之后我们便与孤儿们围在一起享用午餐哦。。
哈哈,吃得饱饱的。。。
过后我们便开始玩游戏了~~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~~~
玩了游戏之后,我们便与孤儿们合照咯~~
喔,我是最大个的~~~呜哈哈哈~~
大概四点钟,我们便打道回府了~~
这一次的义务,我得到了很多的经验咧~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做义务~~~
耶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