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我的生日~~~~

11月22日~~~~
我的生日啊!!!!!!!!!!!!
今天收到好多礼物呀~~
哈哈。。。
很多亲朋戚友从四面八方来与我一起庆祝,
耶~~~吃了好多东西哦。。。。
大家都有说有笑的~~
嘻嘻。。。。除此之外,我还收多几封大红包呢~~
我许了一个愿。。。。
呼呼~~~猜猜我许了什么愿吧~~~
就是。。。。
不告诉你们~~~~
哈哈~~~~~~
好啦,其实,我许的愿是
我希望我所认识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
幸福的过着每一天~~~~
我希望我自己也是~~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