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无聊的一天

哇廖~~~今天超闷的。。。
今天hor,没有去上学咧~~
所以hor,我一点半才从周公的魔掌里逃出来。。
没有东西吃~~呜呜呜呜~~~
还好我亨饪天资高,我自己搞店。。

然后咧,我便继续pump我的naruto~~
看了七集后,老天爷放屁了咧~~
惨啦,看到紧张的时候,跟我放屁!!!
天空黑到~~~还小埋便tim~~
真是的,又放屁又小便(打雷和下雨)
算了,关掉罢了~~~

噢,国隆开了部落格咧~~~
哈哈,我看了,好好笑耶~~
没有重点,还说我猴子!!!!!!!
我没有paiseh啦!!
去他的~~啦啦啦啦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